朕好饱~嗝~

山河入我梦,千古一潦草

周锡京x周锡勋‖剧本电影场景

 周锡京看着身边心无旁骛看着电影的哥哥,突然觉得哥哥被人喜欢不是没有道理的。

  那哥哥呢,哥哥会喜欢上别人吗?

  她那漫无目的的思绪被一声低吟打断,视线不自觉的移到那部《The Twilight Saga》。

  屏幕上方是一出激情戏,男子的百般爱抚与女子缱绻的迎合,构成一副活色生香的图卷。

  她转向哥哥。

  周锡勋目不转睛的看着。

  她的心底莫名生出一股火来,突然伸手拽住了周锡勋的肩膀。

  周锡勋被她突如其来的动作吓一跳,转头看着妹妹那张不悦的脸,疑惑的问:“做什么?”

  周锡京不语,一手一把拉下哥哥的手臂,令一手勾着哥哥的脖子,周锡勋没有防备的倒向一侧,温热的气息撩拨着她的心绪,也在两人之间不断迂回。周锡勋无奈的笑了笑,妹妹的恶作剧真的是越来越多了。等会一定要好好说说她。

  在没有爸爸跟妈妈的日子里,他既当父亲又当母亲,照顾这个只比自己小十分钟的妹妹。妹妹终究是妹妹,哥哥的谦让成了理所当然,以至于妹妹一直无法无天,养成了如今恶作剧的习惯。

  “周锡勋,你的眼里只能有我一个。”她的语气极度霸道,眼里认真。哥哥成了她的私有物品,这是整个清雅艺高人尽皆知的事情。可他怎么可以去看别的女人,看的还那么一脸认真。

  哥哥果然是个骗子。

  

  周锡勋被她弄得一脸懵,他做了什么?可还没等他思考自己惹她生气的原因时,湿润的香甜的味道落在了他的唇角。

  目光震惊的看着眼前的一幕,锡京竟然……

  周锡京浅尝辄止不够,哥哥的唇可比其它的地方软多了。中国有一种特产,叫青团,黏黏糯糯的像极了哥哥的唇。所以我要好好的尝尝……

评论(2)

热度(55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