朕好饱~嗝~

山河入我梦,千古一潦草

起心动念,便是一生

026、我心如此


  霍梅借着元旦假期回家住了一天,顺便去看望了扔躺在病床上的舅舅。舅舅的嗓门依旧收不住,见到她还是一口一个野种的叫着。她听得有些不耐烦,手中的饭菜直接扔进了垃圾桶里。

  “我看你恢复的不错,少吃一顿饭也饿不死。”直接收拾起餐具,淡淡道。

  霍仁动了动手指向她,又看了看被倒掉的菜,“你这个……”

  霍梅顺手挡住了他的手,知道他又要说什么,率先一步压住了他的气势。“没有我这个野种,你以为你还能活着骂我?”

  目光低头看了看被纱布包着的手,突然想到了那天手机里传开的鬼哭狼嚎般的叫唤声,又看看了眼前这个好了伤疤忘了疼的男人,笑道,“一根手中教不会你如何做人的话,我也不介意找人割了你这条舌头。”她的声音很低很柔缓,一个字一个字清晰的传入霍仁的耳朵里。霍仁咽了口唾沫,“你敢……”冷汗却无声息的冒了出来,霍梅抽了张纸巾,亲自为他擦掉额头上的汗珠。

  “您可以试试的。”

  …

  外头下起了雪,风头又盛。霍梅出了医院就打车去了市中心。

  她约了人。

  对方是淘淘网的赵董,也是当下互联网时代的领军人物。她跟他之前有过一面,但那都算不得交情。

  对方给了霍梅十分钟,霍梅心里清楚对方肯见她是得碍于她那位父亲的面子。

  赵董喝着茶,打量着坐在面前的女人,他听说过云天商城刘总身边的得力干将——霍梅,似乎很得刘云天信任的一个人。(来,自信点,把似乎去掉)

  但他在昨天之前也没想到,那位得力干将竟然会约他见面。

  

  两家不久前因为一块跨海湾物流基地的所属权结下梁子。

  “赵董,我确确实实想要加入你们的淘淘网。”她把手中的文件推了过去,“这是我的诚意。”她很坦然的把东西递了过去。

  赵董坐在真皮沙发上,翻开看了眼她所谓的诚意,是份白纸黑字的协议。《海湾物流基地合并协议》。

  “霍小姐,你这是在破坏我们公平竞争的规则以及我们集团的信誉。”他合上协议,原封不动放在桌子上推了过去。

  名不正言不顺拿到手里,不踏实。

  “等等。”她伸手轻轻挡住了眼皮子底下的协议,纤细的手指又将它轻轻的送了过去,顺带将协议翻到了最后一页的甲方执行人一栏。“这是份不会产生任何争议的协议,就算刘云天知道也不能说什么。”

  “毕竟,我的东西我有权力可以决定它的去留。”刘云天因为身份的原因受到了法律的制约,他为了更好的在中国发展,就把名下在大陆的资产都交给了她打理。

  从而她就成为了名正言顺的法人代表,这是个无可争议事实。刘云天就算是去告她,也没什么胜算。

  ……

  霍梅走后,赵董立马给高天明打去了电话。按照他这半辈子看人的眼光,“那位霍小姐,怕是头狼。是头刘云天养了九年也没养熟的狼,说不哪天会反咬我们一口。”情绪没什么变化,跟刚才比更认真严肃。他不清楚,老高跟那个女人的关系,但从他的角度来看,人啊,背叛一次,就会有第二次,这忠心不足连狗都不配。

  高天明正在私人会所里打高尔夫,助理把手机拿给了他,一开口就是对方一连串的话。

  “那物流基地是你最想要的东西,不亏。而且她不会反咬的,这点你放心。”

  “你跟她什么关系,这么帮她说话?”赵明顺认识他这么多年,就没见过他为个女人上心。前天突然给他‘拉线’,现在又替她说话?

  倒是奇事。

  “你就帮这个忙,过几天我请你吃饭。”

……

  “好的,那就有劳赵董了。”霍梅挂断电话,脸上露出笑意,她站在天桥往身后望去,看着大厦外墙挂着的显示屏幕。她不是非淘淘网不可,可只有淘淘网是刘云天的对手,是刘云天进军互联网的一根刺。

  既然做不了他在乎的人,那成为扎在他心上的刺也……挺好。

  

  这几天天气反复无常,刘云天的鼻炎复发。霍梅知道后提早收假,连夜赶了回去。

  她端水进去的时候,刘云天刚好结束了一个视频会议。

  “您没事吧。”她放下水跟药,见他神情疲惫,托着额头,显然是遇到什么不称心的事情。

  “头疼。”

  霍梅放下水杯,走到他身边指尖带着点凉意,替他揉按太阳穴。而目光落在了泛着蓝光的屏幕。

  THE LHO HUA GROUP(罗华集团)


(我上一秒正在准备搞死他,但下一秒又跑回他身边关心他,比虚伪好点是因关心是真的,代持资产不拿白不拿所有刘云天不喜欢的霍梅全要怼上去

下章就反目了,

后面就开始相杀,


评论(49)

热度(175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