朕好饱~嗝~

山河入我梦,千古一潦草

放弃我,抓紧我(锡京x锡勋)

锡京x锡勋

作者:以我之心,写遍良辰。


(1)

     朱锡京绝对不会让自己的狼狈被夏恩星发现。


  “为什么不告诉我答案?”她极力控制住自己的情绪,可眼眶却止不住的红了起来,她背对着站在自己身后的朱锡勋,发出一声质问。

  一声质问,动摇了他们这十七年的相依为命。

  朱锡勋冷淡的走过她的身侧,并没有打算回答她的质问。

  “没听到我说话吗,为什么不给我答案?”朱锡京看着无视她的朱锡勋,心情坏到了极点,直接将手中的包朝着他的方向砸了过去,一如既往的强势,除了她自己没有人知道她这一瞬间有多难受。

  “你自己的事情要自己处理……”

  “够了,朱锡勋,我死了你也无所谓吗?”

  “你的威胁,真是够了。”朱锡勋不耐烦看着她,对上她的视线,丝毫没有半点往日的情分。仿佛她就是一个无关紧要的人。

  以前,是他对她过于纵容,让她变成了现在这个不可一世的样子。

  朱锡京强忍住泪水看着那个曾活过要保护她一辈子的哥哥,“好,朱锡勋。”

  世人谓我狠毒,殊不知,你比我更狠。

  她曾以为,他是这世界上唯一一个站在她身边的人,可现在,她才明白,从始至终,她只是一个人。

  

  不可能就这么输给夏恩星。她抹干了眼上的泪痕,眼里闪过一丝决绝。

 自打这天之后,朱锡京没有再跟朱锡勋说过一句话,没有朱锡勋的帮助,朱锡京依旧考了满分。

  这让朱锡勋起了怀疑。

  

  赫拉宫殿的顶楼是整个城市的最高处,从高处往下看,芸芸众生都被踩在脚底下。朱锡京站在朱丹泰的身后,紧随着他的目光看向城市的繁华。

  “锡京,爸爸是喜欢你的。所以……不要让爸爸失望。”朱丹泰温柔的看向身边的女儿,将得到的文件递给了她。在过往十七年里,朱丹泰的温柔多数带着残忍,让朱锡京忍不住拼命想要逃离。可如今,时过境迁,朱锡京也已经不是当时的朱锡京了。她一个人总要为自己做好打算。

  “爸爸,我一定不会输给任何人。”朱锡京泰然接过父亲的帮助,嘴角勾起的笑容像极了年轻时的朱丹泰。

评论(6)

热度(144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